学工动态

经朝相遇,济梦锦时——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时肆”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2访问量:590

  20191111830,经济管理学院2019“时肆”迎新晚会在圆报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浦正宁,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GS1191GS1192班班主任葛沪飞,院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林琼,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满雪颖,及来自多个兄弟院系的团委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伊始,浦院长寄语新生,鼓励大家热爱学习、积极参加活动,珍惜校园生活。

  “彩扇飘逸,若仙若灵;从容而舞,形舒意广”,古风的歌词加上动感的音乐,开场舞《芒种》实现了国风与流行的完美结合。轻弹吉他,浅声吟唱,一曲《perfect》唱出无限深情。向左还是向右,小品《一念天堂》令人捧腹的同时又引人深思。六位哈萨克族姑娘面带微笑,踩着轻盈的舞步为我们带来《Dance Holic》。消失的饮料,浮起的桌子,神奇的魔术让我们见证奇迹发生。经典短剧《警察与赞美诗》在同学们的演绎中多了几分创新。

晚会中场穿插了游戏环节,“抓老虎”游戏上演速度与激情,让我们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抢凳子比拼;早已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叠放与倒放却怎么也叫不出名字,简单的猜歌名游戏经过我们的创意改编也变得紧张刺激。

晚会进入下半场,节目变得更加丰富精彩。富有现代气息的木偶舞与韵味悠长的古典舞融于《止溯》,令人印象深刻。《上学那些事儿》恍然间带你回味高三的岁月,《初入东南的日子》又引你走出回忆,回到大学,畅想四年时光。东方与西方的融合,乐音与舞蹈的碰撞,《乱红》让你感受多重视听体验。爵士舞《fire》尽显动感,将晚会气氛带向新的高潮。歌曲串烧《ART&POP》用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现经管人的活力青春。

在晚会的抽奖环节,伴随着微信墙的滚动,有两位幸运观众抽得我们的奖品。晚会最后,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满雪颖老师和学生会的部长们为大一新生带来了惊喜节目。

晚会虽然结束,但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每一位大一新生都能通过本次晚会感受到经管人的优良品质。我们经管人不仅要在艺术与文化领域展现自己的风采,更要在学习与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发挥领头作用,将“经管先锋”精神发扬光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