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工作  本科生

经济管理学院下发2020年校级SRTP项目经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1访问量:629

各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会意见,202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校级SRTP)采用补助的方式,将项目支持经费直接打入项目负责学生的银行卡,不再以票据形式报销。本次下发的经费包括2020年校级SRTP项目前期(70%)经费和2019年校级SRTP项目后期(30%)经费,发放名单如附件。请各项目组成员合理安排、统筹使用项目经费,积极地做好SRTP项目。

自今日起至5月15日17点,如有异议者请于5月15日17:00前实名致电52090713向学院反映。

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下发2019年校级SRTP项目后期经费(30%)名单.pdf

下发2020年校级SRTP项目前期经费(70%)名单.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