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 | 我院喜获13项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1-05访问量:2090

江苏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748个项目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为第一单位获奖27项,第一单位及参与获奖累计40项。其中,我院为第一单位获奖9项,累计获奖13项,分别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据悉,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2年评选一次,本届哲社优秀成果奖共评出获奖成果748项,其中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99项,三等奖330项。该奖项对于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以及党政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附:

我院2020年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获奖项目:

01

项目名称:自然地理约束、土地利用规制与中国住房供给弹性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一等奖

作者:刘修岩(东南大学)、杜聪(东南大学)、李松林(南京财经大学)

02

项目名称: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共享论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一等奖

作者:陈志红(南京大学)、陈志斌(东南大学)等

03

项目名称:中国服务业增长的区域失衡研究——知识产权保护实际强度与最适强度偏离度的视角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唐保庆(南京财经大学)、邱斌(东南大学)、孙少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04

项目名称:互联网经济时代的中国产业升级问题研究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高彦彦(东南大学)、孙军(江苏海洋大学)

05

项目名称:信息系统应用能力与企业竞争力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仲伟俊(东南大学)等

06

项目名称:公平与效率:医疗服务资源均等化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赵林度(东南大学)

07

项目名称:江苏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路径优化及机制研究

奖项种类:研究报告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浦正宁(东南大学)

08

项目名称:江苏全要素生产率研究

奖项种类:研究报告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徐盈之(东南大学)

09

项目名称:交通基础设施改善与生产率增长:来自铁路大提速的证据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施震凯(江南大学)、邵军(东南大学)、浦正宁(东南大学)

10

项目名称:Contracts and coordination: Supply chains with uncertain demand and supply(契约与协调:供需不确定下的供应链)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何勇(东南大学)、Xuan Zhao(劳里埃大学)

11

项目名称:Managing retail shelf and backroom inventories when demand depends on the shelf-stock level(需求与货架库存相关时货架库存与仓库库存的管理研究)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薛巍立(东南大学)、Ozgun Caliskan Demirag(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Frank Y. Chen(香港城市大学)、杨翼(浙江大学)

12

项目名称:基于ACC支付模式的供应链金融模型研究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张冲(南京邮电大学)、袁兰兰(南京邮电大学)、王海燕(东南大学)

13

项目名称:复杂金融网络与系统性风险研究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李守伟(东南大学)、何建敏(东南大学)



文:仲素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