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7访问量:655

126日上午,年末岁首,经济管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如期召开。党委书记袁健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以及二十多位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离退办部门负责人王文武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袁书记从20207件大事、20205大亮点、学院存在的问题、2021年主要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和行政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袁书记提到新的一年学院一是将继续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完善并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三是加大力度实施人才核心战略;四是完善学院治理结构;五是持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袁书记提到的2021年的展望与设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她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熠副书记从聚焦“四立”教育,八抓八促培养领军人才汇报了学院一年的学生工作相关情况。2020年学院新提出学生工作理念:高水平擘画学工事业,高质量服务学生发展;学生工作目标:打造经管先锋工作品牌,培养人文社科领军人才。何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学工团队将紧扣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民情怀,在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求实效,不断增强经管师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整场座谈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气氛热烈,对学院的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期盼学院明天能更创辉煌。

最后,袁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供稿: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