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新春慰问有温暖,留校过年不孤单

发布时间:2021-02-11访问量:954

除夕当天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博导刘新旺教授、吴斌教授、邵军教授、硕导管驰明副教授和研究生辅导员孙靓、郑凯戎老师一同走访慰问了我院寒假留校研究生,给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学院深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心意满满,预示新的一年年红红火火。

何熠老师一行来到橘园食堂,深切了解大家的需求,与留校学生共聚一堂,一起在校吃年夜饭,让大家在校也有在家的感觉,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何书记表示:希望大家一是要感谢伟大的祖国,大家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注定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同行,我们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感谢学校的栽培,铭记“止于至善”的校训,为早日成为领军人才继续奋斗;三是要感谢学院和恩师的培育,大家的每一份进步都离不开导师的悉心指导、谆谆教诲和严格要求。

同学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重视和关心,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校的生活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学校资源提升自己。

最后,学院为每位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预祝大家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春节,祝愿大家牛年大吉,科研进步,早日实现成为领军人才。

                                                                                (文:仲素莹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