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 2021 年春学期东南大学教师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院定向类)

发布时间:2021-04-16访问量:616

各位老师:

   学院定向类奖教金启动了。此次学院定向类奖教金名额是泽稷奖教金10个,体奖项名额分配及评审要求见《2021 年春学期院(系)定向类奖教金一览表》(附件 2)。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4月20日(周二)前提交《申报表》和《汇总表》。《申报表》表格总共三页,第 2、3 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请务必贴好照片,纸质版一式一份。



                                               经管学院

                                               2021.04.16


校党教工〔2021〕3号 关于做好2021年东南大学教师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校党教工〔2021〕3号 附件2:2021年春学期院(系)定向类奖教金一览表.xlsx

校党教工〔2021〕3号 附件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doc


定向类奖教金申报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