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访问量:643

各系、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和我校校历,我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日期为51日至5日,共5天。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上班,学生425日补第十周周二的课,58日补第十周周一的课。希望老师们做好教学安排,同学们做好学习安排,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节前要组织卫生与安全检查,不留一个卫生盲点和死角,关闭暂不使用的各类电、气、水源,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值班员要保持通讯畅通。2021年劳动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安排如下:

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

联系方式

值班地点

51

浦正宁

王琛

52090718

经管楼A102

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假期中其他时间学校安排总值班,总值班电话:52090050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