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访问量:1784

510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垣教授一行访问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等在经管楼会议室会见来宾。

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及“新文科”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博士后人才引进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交流会的有院长李垣教授、副院长谢恩教授、创新与战略系(筹)主任陈守明、组织管理系(筹)主任魏峰、本硕博中心主任曹晓玲。东南大学出席交流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副院长张玉林、副院长吕鸿江。

当天,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座谈会和本科起点硕博连读、直博生项目座谈会在经管楼 B栋二楼科研活动中心展开。博士生座谈会上,谢恩教授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就博士毕业后就业问题展开讨论。本科起点硕博连读、直博生项目座谈会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曹东平和本硕博研究生教务主管车倩倩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硕博连读和直博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院本科生问题进行答疑。


(文:孙栩桐 图:院办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