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访问量:764

各系(所):

根据秋季学期教学总体安排和学校通知,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老生自830-1010日放假,1011日上课;教职工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自831-108日安排轮休。

  二、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师生员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

三、暑假期间教职工应坚持健康打卡日报制度,不得瞒报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及工作地点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轮休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和高风险场所,严控教职工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外出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五、根据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教职员工须在开学前14天返回校区所在地,教职工返回学校所在地后,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行健康观测或健康监测,符合条件后方可入校。

六、暑假期间,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周一、三在经管楼提供学院印章服务。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表格。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830

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暑期值班安排.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