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退休老同志同学习共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6访问量:475


在农历重阳节当天,10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榴园宾馆江南厅举行学院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学院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玉萍同志主持。

会上,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秘书孙靓代表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向大家转达节日问侯并向大家通报部分院情以及今年学院招生情况。退休分会理事长王文武在会上及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校退协理事长程明山等同志在当天召开的校退协会讲话精神。与会的学院老教师、老党员、老民盟等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对学校党委各方面争先进位尤其是今年组织全校师生抗疫情取得江宁防控疫情重大胜利表示祝贺,感谢院党委对学院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退协分会理事樊惠娟在会上结合当天上午校退协会精神提出:学院退协分会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服务工作,提醒各位老师要管理好自己,做好常态化防疫防控工作,坚持科学防控。会前学院退休党支部就袁振铎同志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事项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开展有意义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唱《九月九的酒》歌及掼蛋联谊,与会老师及家属其乐融融度重阳。


(供稿:经管学院退休党支部及退协分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