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东南大学MBA入榜“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发布时间:2021-12-11访问量:936

202112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举行!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先生应邀出席盛典并致辞,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等发表了主旨演讲。来自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了主题分享,探讨了商科教育的发展之路,聚焦了MBA人才的培养之道,传递了商学院的成长之力。

作为本次年度盛典的重头戏,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闪耀发布。东南大学MBA项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28名。

东南大学MBA凭借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依靠商科发展的雄厚实力,依托“培养质量为先、成长发展为重”的培养理念,始终站在MBA优秀培养院校行列。我校MBA项目排名位列全国第28名,这是对我校MBA办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的一致肯定,这是学校及学院领导、全体MBA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评选,让我们看到了可喜成绩的同时,更明确了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可以说,既有动力,更有压力。东南大学MBA项目将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营造优良创新生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为进一步提高MBA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新时代,新征程!2021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让我们感知了兄弟院校的办学成就,见证了优秀MBA项目的荣耀之光,明确了商学院及MBA的发展方向。面向未来,商学院如何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发展,MBA如何更多地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这是商学院和MBA面临的新挑战。对东南大学MBA项目而言,就是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紧随商学院发展趋势,紧扣MBA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精英人才,为商科教育和经济发展续写精彩篇章!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业已产生了重要的社会影响。此次排行榜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评了全国200多家MBA项目,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最终推出了“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榜单。

(供稿:姚建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