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访问量:534

各系、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今年元旦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14日(星期二)全校正常上班。学生缺课不补。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负责人要做到在岗带班,值班带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节前要组织卫生与安全检查,强化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非必要不离宁或跨省出行,确有需要离宁的,要严格遵守申报审批制度。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假期中其他时间由保卫处安排值班,各校区值班电话:52090110(九龙湖校区)、83793110(四牌楼校区)、83272438 (丁家桥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元旦值班安排

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

联系方式

值班地点

11

张玉林

王逢凤

52090702

经管楼A203

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