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前沿讲座——跨学科供应链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9访问量:605


报告题目

跨学科供应链管理

报告人(单位)

霍宝锋 教授(天津大学)

主持人(单位)

张玉林 教授(东南大学) 高星 副教授(东南大学)

时间及会议ID

会议时间:2022/11/15/16: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北京

腾讯会议 ID766-832-385,密码:2022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hUO1l6wdRcH

特别提醒:参会者要以真名进入,否则可能会被移出会议!

报告内容摘要

将从跨学科的角度研究供应链管理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提出全面供应链管理的跨学科研究方向,介绍相关的研究平台和研究团队。

报告人简介:


霍宝锋教授是天津大学经管学部主任、运营管理领域的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市管理学科评议召集人、天津市社科联副主席、《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编辑、运营管理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副主编、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编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教学领域包括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实证研究方法论等;研究领域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间关系管理、信息管理、跨学科运营管理等。论文发表在JOM, POM, JSCM, IJOPM, JBL, IIE, IEEE, I&M, IJPR, IJPE, IJPDLM, SCM, IMDS, 《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科研管理》等期刊。近年来为京东、顺丰、阿里巴巴、神州数码、吉利、奥迪、上海贝尔、盾安集团、盐田港集团、辛子精工、天津市津南区、天津市滨海新区等组织提供过培训和咨询服务, 撰写了一系列《北大商业评论》的文章, 与合作者共收集了8000多家我国和国外企业的各类调查数据, 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使企业获得了较大的收益。


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江苏省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联盟、东南大学现代服务管理与运用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