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访问量:552

11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职人员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硕为大家主讲了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他的讲解图文并茂、旁征博引、生动形象,深得大家好评。大家边听边议边交流,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式的现代化前景广阔,在新征程中为所有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新时代的宏图伟业令人鼓舞,我们为生活在这样的幸福时代而自豪。

图片

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同志在会上详细阐述了学院奋斗目标及当前的发展状况,尤其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顶层设计框架下推动了数字经济学科交叉融合建设,一是牵头申报数字经济与管理一级交叉学科博士点(教育部备案中),二是整合学校其他相关学科的资源共建二级研究院(东南大学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新一代经管人的努力必将极大地提升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的学术地位。要实现经管学院的飞天梦想、大手笔规划、大战略目标,还要依靠强大的人才队伍支撑及创新的教育思想引领。袁书记代表党政领导感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其乐融融。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邢纪红同志于百忙中应邀出席我院的学习交流会议。邢书记向在座及所有老师问好。作为92级经管学院的学生,他表示见到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他倍感高兴。邢书记向大家报告了他负责领域的相关情况,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工委工作越做越好,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满幸福感。此外,他回忆了在学院本、硕、博求知阶段的师生情,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在院人事秘书王云同志指导下,与会党员在榴园宾馆中大厅顺利完成本届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王文武、朱殿明、吴广谋、周玉萍(按照姓氏笔画排序)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会后,中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王文武同志、吴广谋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大家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退休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希望经管学院的老教师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仍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互相关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院的发展奉献爱心。

图片

供稿:经管学院退休党支部、退协分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