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祝贺薛巍立教授、杜运周教授、刘修岩教授分别在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评估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3-03-07访问量:730

20232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2年度项目绩效评估后,65个管理学面青项目结项获得自科最高等级“特优”。我院薛巍立教授和杜运周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均获得评估“特优”等级,项目分别是:“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医疗服务决策优化研究”;“自恋人格、多层次制度逻辑与众创空间内创业者战略选择及效果研究”。

同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情况,在本次验收结项申请中,仅37项获评社科最高等级“优秀”。我院刘修岩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获得结项“优秀”等级,项目是:“中国经济转型中城镇体系规模分布的形成机制与经济影响研究”。

近年来,我院鼓励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在国家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推进了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此次几位教授结项评估结果优异,也是对我院坚持科研高质量发展导向的鼓励,对于推动学科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