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访问量:612

3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熠,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鹏,以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进行。

会上,何书记首先对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团队成员角色,并分别从本研学生规模、学科建设情况、学生毕业去向、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何书记提出要注重团队建设,努力打造多层次高质量的辅导员队伍,未来将进一步展开与不同学校经济管理类学院的交流活动。游鹏书记表示要搭建有效的交流互拓平台,在借鉴中思考,在分享中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双方学工团队成员结合工作中的具体难点,针对访企拓岗、校友阵地、招生资源、活动金点子等进行了深入有益的交流。

我院将继续加强学工团队建设,积极与各高校经济管理类学院展开交流活动,分享学习、找准问题、开拓思维、凝练共识,在未来发展中相互促进,携手合作进步。

(文:夏菲、图:邵雨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