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2020-2021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访问量:1864

2020级本科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和《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至善学子”奖评选细则(试行)》开展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2020-2021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2020级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爱学习、态度端正。

(三)在思想品德、自强励志、学业科研、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劳动实践、国防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四)行为规范综合考评优,本学年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50%。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本学年绩点排名未达到在本专业前50%,但绩点达到2.5以上的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良及以上,可向学院提出破格申请,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破格条件参照《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申请破格的同学需附上破格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

 

三、奖项设置

工商管理类“至善学子”奖15人2000元/人)

经济学类“至善学子”奖9人2000元/人)

学生可以选择在学院或体育系、艺术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进行申报,不可兼报!

 

四、评审流程

(一)11月23日前,学生本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学生本人按要求提交电子版附件5《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申请表》和附件6《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至善学子”奖申报情况一览表》给原大类班级班长,班长汇总后提交至辅导员处。

(二)若申请破格,还需附上附件7《东南大学2020-2021“至善学子”奖破格申请表》 及详细的证明材料。  

(三)11月24日-12月3日,大类/学院组织评审。

评审完成后对结果进行公示,通知拟推荐学生通过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进行申请、完成审核,并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

 

五、其他要求

 “至善学子”奖获得学生须加入“至善学子宣讲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相关活动。

  

  

  附件1: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docx

  附件2: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至善学子”奖评选细则(试行).docx

  附件3: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体育系评选细则).doc

  附件4: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大学生艺术团评选细则).docx 

  附件5: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申请表.doc

  附件6: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至善学子”奖申报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7: 东南大学2020-2021“至善学子”奖破格申请表.doc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商管理类评奖评优工作组

2021年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