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09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毕业档案派遣等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3访问量:902

 

关于09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毕业档案派遣等相关手续的通知
各位09届毕业研究生:
        为了加强毕业研究生档案工作的管理,方便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派遣手续,确保毕业生档案安全、快捷转入就职工作单位。经济管理学院现特聘我校退休教师尹屏娟老师常驻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南院309室(经济管理学院四牌楼校区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协助韩老师办理毕业生离校、派遣等工作,九龙湖校区不再办理相关手续。
        四牌楼校区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南院309)接待档案咨询及领取毕业证书时间:每周一、二、四、五(即周三除外,因需内部整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尹屏娟老师联系电话:83791818      13851563023
       现将四牌楼校区办理手续安排如下:
一、领取毕业生相关材料
(1)毕业证(委托领取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2)报到证(委托领取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毕业合影
二、递交毕业生档案材料
(1)就业协议书复印件(主要用于提供毕业生档案有效接收地址和名称,所以请务必将地址和单位名称复印清晰)
(2)学位申请表(人事档案表)
(3)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中的院系级组织鉴定、校级组织意见由研究生办公室统一办理)
        按照研究生办公室要求材料全部上交、毕业手续全部办理的同学,学院将在每周四前提交档案到学校档案馆(学校档案馆办理转出档案时间为每周四上午)。请在材料上交一个月内上网关注研究生办公室公布的派遣名单,或电话向尹老师咨询。
        参加公务员考察政审的学生以及准备落户北京、上海而手续不全的同学应告知尹老师档案暂不派遣。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9.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