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RMIT University Vice-Chancellor Professor On Kit Tam到校与经管院财务与会计系商谈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2-12-18访问量:616

    11月27日,澳大利亚RMIT University Vice-Chancellor Professor On Kit Tam来到东南大学与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商谈有关澳大利亚皇家理工大学商学部财务学科、会计学科与我校财务与会计学科合作的事宜。Vice-Chancellor Professor On Kit Tam首先与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陈志斌教授亲切会谈。上午十时,在我校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42会议室参加了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主持的合作座谈会,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财务与会计系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下午四时,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院长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A208会见了Professor On Kit Tam,教务处张继文处长、财务与会计系陈志斌主任陪同会见。

    经过一天的交流,双方在经济、管理、财务与会计以及我校其他有关学科之间进行本科生互换、本科生2+2互认学分、研究生1+1互认学分、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谈后,Professor On Kit Tam答应尽快回校促成RMIT与SEU本科生互换协议的签署。

(财务与会计系诚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