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关于统计我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6访问量:1681

各年级同学: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高校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为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其中,不少东南大学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驻地的统一安排,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摸清情况,表扬先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相关统计工作,请各年级志愿者们填写附件中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盖章扫描件),510日前发送至seuemtw@163.com,由院团委汇总后交至校团委备案。

注意事项:

1.原则上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1周(含);

2.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将记入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档案,纳入实践学分管理,并将有关证明材料归入学生本人档案;

3.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优先推荐就业;对在填报志愿服务情况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docx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04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