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我校经管学院团委主办、科协协办SRTP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17访问量:220

1116日晚,由周勤教授主讲的srtp讲座在教六-104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科协协办。经过各方精心准备,讲座如期举行。参加讲座的同学有序入场、签到。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周勤教授开始了讲授。他以“区块链的经济学逻辑”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区块链的特征、应用、现状等内容。周教授还引用亲身经历、穿插当今热点话题,增强了讲座的趣味性,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教室里也不时传来笑声。他总结道,时代需要说真话的“猫”,区块链虽然现在发展很不成熟,但一定会造福我们的社会。讲授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教授交流了学生关心的问题。最后,主持人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并宣布讲座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自己从教授那里了解了一些很有用的知识,并希望区块链技术能带动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