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日常通知

关于评审东南大学“2022年浦芯精英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访问量:611


 

各本科年级:

东南大学“2022年浦芯精英奖学金”本科学生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和《东南大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东南大学“2022年浦芯精英奖学金”本科学生评审工作。

二、专业条件及名额设置

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电子电路、微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光电子技术、自动化等,我院参加评选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评选名额  1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

4、刻苦学习,勇于探索,掌握扎实的知识基础,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

5、积极锻炼身体,增进身心健康,厚植人文素养,培养审美情趣。

 

四、评选程序

1326日前,学生本人申请,提交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至辅导员处。

2327日,年级初审。

3328-331日,组织学院评审并公示,系统申请、材料上报。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324日  

东南大学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办法.docx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浦芯精英奖学金申报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2、3:关于开展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选.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