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日常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清晖创新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访问量:616

    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注册全球教育培训服务商,暨科技部所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授权项目管理培训、考试与咨询服务机构。清晖公司创始人傅永康先生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990级校友。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视野的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

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校团委的多方组织与配合下,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清晖创新奖学金”,资助对象为东南大学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帮助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活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第一条评选对象

资助对象为东南大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第二条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近两学年(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的项目骨干成员。(注:创新创业大赛含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

6、已获得“清晖创新奖学金”者,不得再次申请该奖学金。

第三条 奖励金额及人数

清晖创新奖学金的奖励额度为5000/人,奖励本科生12人,研究生8人。

第四条 奖励办法

1、该奖学金的评审和管理工作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具体负责。

2、凡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填写申请表,经院系初评后,报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经答辩和专家复议后公示,报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备案。

3、每年3月启动评审,评审于4月底前完成,5月份前后举办颁奖仪式。

第五条 评审细则

1、院系初评(45日前)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于44日(周一)前提交附件1中的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附件2中的汇总表电子版至年级辅导员处,并附上成绩单、相关创新创业赛事获奖证书及其他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扫描件。经院系初评后报送校团委

2、专家会评(4月中旬)

邀请奖学金捐赠方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及校内有关部门领导、老师等专家,通过线上通讯的形式,依据附件3中的评审要点对通过初评的申请同学进行评分,决定进入现场终评的同学。

3、现场终评(4月底)

进入现场终评的同学准备个人陈述,邀请奖学金捐赠方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及校内有关部门领导、老师等专家担任评委,进行现场展示及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依据同学现场表现及综合素质进行打分,确定拟获得清晖创新奖学金的名单。

4、公示颁奖(5月)

确定拟获得清晖创新奖学金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举办颁奖仪式。颁奖仪式邀请奖学金捐赠方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对获奖同学寄语,邀请获奖同学代表发言,邀请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内有关部门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

第六条 本评选办法由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校团委负责解释。


附件1:清晖创新奖学金申请表.doc.doc

附件2:清晖创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清晖创新奖学金评审要点.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