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及春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量:462

各系(所):

   根据校历、学校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及春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 1 月 22 日至 2 月 18 日放寒假。2 月 19日(星期一)上课。

   二、教职工从 1 月 22 日至 2 月 17 日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行前提下安排轮休,2 月 18 日(星期日)上班。

   三、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防火、防盗、防爆、防安全事故的安全教育,进行安全大检查,增强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本部门、单位重点重要部位要有积极的防范措施;假期中暂不使用的水、电、气要关闭,确保安全。重要文件和资料要认真清理,指定专人妥善保管。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组织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及卫生包干区的环境卫生。

   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节俭、文明、清廉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