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发展。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横跨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的学科体系,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金融、国际商务、资产评估、会计、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学科结构合理,形成了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学科优势。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被评为A-学科,应用经济学被评为B+学科,进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江苏省重点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管理科学与工程    应用经济学    工商管理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类别

    金融硕士  资产评估硕士  工程硕士(工业工程、物流工程)  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  会计硕士  

返回原图
/